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YGO/零隼]不对,那个动作不应该是这样的

  设定:平和年结束次元战争后 瑠璃论坛大手设定
OOC有 OOC有 OOC十分严重
  对于妹妹喜欢混迹论坛,身为兄长的黑咲隼一向是知情的。在融合次元还没有进攻心园之前,妹妹就经常在论坛上发表一些东西,或者是询问卡组的改进方法。
  妹妹最近总是和那个名叫赤马零儿的家伙出去,这让黑咲隼觉得很不是滋味,妹妹怎么可以随便抛弃自己很那种行径奇怪的家伙独自外出?

  “你是决斗者论坛的那个写黑咲和我的写手?”赤马零儿也没有多绕弯路,直接开口询问眼前的少女。
  “是啊。”少女承认的理所当然,也没有拐弯抹角的去辩解什么,只是单手用吸管搅拌着面前的凉饮,只是对于对方连这点都能查到感到惊奇。
  像是看懂了黑咲瑠璃在想着些什么,赤马零儿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回答的比黑咲瑠璃刚刚承认自己在写黑咲和他本子时的口气更加的理所当然,“这种事情很容易就可以弄清楚。”
  黑咲瑠璃先是挫败的低下头,没过多久就猛的抬起头,总觉得,眼中闪烁着什么奇怪的光芒。“那个,索然这么说很不好…不过,不过,请问文章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么!”

  黑咲隼也是回去论坛的人,虽然每次去也只是看看关于卡组的构建或者新卡的信息,对于除了技术分区外的区但是没有什么别的兴趣。不过,自己的妹妹似乎很喜欢这个论坛的样子,尤其是文区,所以有时候在技术区看完帖子,黑咲隼也会串区去文区看一看。
  妹妹的ID很好找,因为无论在哪里自己的妹妹似乎都在一直用这一个ID。以前也问过,而她只是食指抵在唇上,歪着头说了一句“秘密——!”
  [零隼]威风吹过的大地 哨兵向导设定有(xxxx.4.2更新)
  这个题目,总觉得哪里不对。黑咲隼点了进去,在看了几行后嘴角无言的抽了抽,考虑到这是自己妹妹写下来的,还是选择了“只看楼主”全部看完了。最后面不改色的在帖子的最下面匿名回复了一句“写的很好”。
  黑咲隼以前不知道自己的妹妹喜欢写这种东西,不过很自然的,他把这一切都归为了自己对于妹妹还不够关心的缘故。
  而令他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自己会是…的那个,而且对方为什么会是,那个赤马零儿?
  结果是黑咲隼平静的点了收藏然后关闭了网页。

  “那个…好,还是不好?”黑咲瑠璃紧张的握住自己衣服的下摆,就像她之前说的,这样说出来似乎是一个很失礼的事情,不过对方,就是自己文章中的主人公之一,就算是失礼,她还是迫切的想要知道结果。
  “你要把它印刷出来?”赤马零儿很巧妙的把这个问题回避过去,而是转而询问,“和LDS合作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黑咲瑠璃悄悄的在桌子下比了一个V。
  “不过,有几个地方不正确。”
  “诶?”黑咲瑠璃歪着头,在想哪里不对。

  今天也编辑好新卡组的构建,把技术贴发到了专区中,刚想合上论坛的页面,就跳出了“您收藏的帖子有更新”的提醒。
  黑咲隼皱了皱眉,目光看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已经不早了,要不要提醒一下自己的妹妹早点睡?
  这个想法也只是一闪而过,自己的妹妹大概也没有想过她写的文章会被收藏。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事情做了,便顺手点开了那个被更新的帖子。
  脸黑了又黑,关闭网页的手在颤抖着,像是为了压制住某种情绪的暴走。黑咲隼拿起一旁的电话,给某个社长拨通了电话。“赤马零儿,你对瑠璃说了些什么?”
  这些场景格外的眼熟,就像之前某个人对他做过的,几乎一模一样。而自己的妹妹还在下面留言,“之前某些地方是我写的不对( ˘•灬•˘ )不过多谢提醒已经改进过来啦(^o^)/谢谢大家长期对这篇文章的支持ww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w印刷计划可以开启了 拖了这么久终于(シ_ _)シ”
  无论怎么看这件事都和某个人有联系。而那个人,就是赤马零儿,要说原因,大概是直觉吧。
  “没说什么。”电话那边的人滑动着鼠标,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只是告诉了你妹妹一些错误。”
  顿了顿补充着,“觉得流出眼泪这种事被自己妹妹知道很丢脸?”
  没等到说完就被挂断了电话,黑咲隼明白再说下去不是什么很好的选择。
  可是这样的话…这篇文章应该怎么办?黑咲隼有些头疼,而妹妹已经说了那些话,自然是无法阻止的。
  果然,这一切还是那个人的错,自己的妹妹是没有错的。黑咲隼这么告诉自己。

  黑咲瑠璃趴在摊位上,面前摆放的是自己的新刊。旁边摊位上的那个人很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想了很久,“请问是璃绪前辈么?”
  悄悄的看着这位前辈面前摆放的本子,黑咲瑠璃觉得自己突然明白了什么。

  至于LDS大楼的窗外每天都有革命猎鹰飞过,对于员工们来说大概就是一个谜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