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士海(哨向)】目的(上)

为门矢士x海东大树(哨兵x向导)腐向cp。

会涉及r18场景描写非社会主义兄弟情,认清左右有问题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一年了,入士海坑一年了,我终于想起来产粮了。



        男人将手随意地插在风衣的口袋中,他站在硕大的落地窗前,打量着窗外的景色,却又露出留心不知道在记下什么的样子。他似乎很擅长做这些事。


        男人是悄悄来到这里的,躲避开所有视线。他并不担心会被不相干的人发现,一声不响地潜入、再偷偷地顺走什么东西可以说是男人的拿手绝技。他不会在这件事上失手,除了在碰到某个麻烦的人的情况下。


        似乎正有脚步声从远处传来、不断接近,男人却毫不慌张,配合着那脚步的节奏一般,在房门打开的“咔嚓”声发出前,稳坐在那黑色靠椅之上。


        视线相对。


        他没有任何闯入别人领地又被原主人抓住的窘迫,反而身子后仰,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模仿着原主人的动作。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敲击着靠椅的扶手,他的唇角有些上扬,但又像想到些什么似露出一副像在思考的表情。他率先于对方抢夺过发言权,连带说出口的问题都显得有些耐人寻味。


        “我们有多久没见过面了,士?”


        他说话时的尾音很有一番味道,而显然这对于被称作士的男人并不是多么适用。士的表情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还是那么的平静,但他接过了话题,虽然并听不出一点好态度。


        “偷偷摸摸来到别人的住处就为了问这个?这一点都不像你的作风啊,海东。”


        男人也就是海东显然听出了对方的意有所指,在士的注视下他正正身子,刻意露出一副无辜表情表明立场,仿佛白天发生的一切闹剧都与他无关。


        “真令人难过,士还是和过去一样不肯相信我。如果我说,我只是想见你呢?嗯?你要怎么回答,给你个提示,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


        “想见我啊。”


        士的话语停顿在一个关键处。小偷的话从来都是三分真七分假,这点士再清楚不过,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可能是所有人中最了解这个小偷的那个人。


        他注视着海东,对方的身型不显任何赢弱,在体能上也非常不错,善战、还善于挑起争端游戏。而他接下来的话又很有针对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声不响离开的是你吧。抽屉你动过了?拿出来。”


        “的确。”


        海东从口袋中摸出那小瓶子,故意炫耀似的再士的眼前晃了晃,随后感觉到什么似的略微皱下眉,不甚在意地玩起抛掷游戏。他嘀咕一声,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答非所问的回答。


        “不知道来自什么人的向导素,这种东西可没办法称为宝物啊。”


        “这和你无关,海东。”


        “靠这种东西,高高在上的大修卡大首领,难道连区区一个向导都找不到?看来大修卡现在也不过这样。”


        “我说过了,和你无关。”


        无论哪一次,双方都没有任何退让对方的想法,这一次也同样没有例外。海东显然不满对方的说辞,这种不满的根源他自己非常清楚,但也同样绝不会说出口。


        海东站起身,同样是一米八的身高令他并不处于任何劣势,故意步步逼近,面上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他嗤笑一声,压低声音,多少带了些挑衅的意思在内。


        “一向冷静的大首领并不需要向导素来平静情绪吧?虽然对我来说它根本称不上是宝物,连垃圾都不如,不过我不介意将它偷走哦。”


        “我需不需要不用向你通报。还有,当着别人的面拿走的不叫偷走,是叫抢劫。”


        “遗憾。”


        他口中这么说着,却没有遗憾的表现。他随手把那瓶子丢尽了一旁的垃圾桶,这东西没有被使用的痕迹充其量不过是个摆设品罢了。海东将手搭在士的肩上,紧了紧力,微侧过脸在士的耳边低语,不知是否有意的撩拨。


        “士还是老样子,不肯好好正视我。我可不认为士这样就会感到满足,或许我应该这样讲,大首领你不会无缘无故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么?”


        “不知道你在刻意强调什么。海东,你不觉得自己现在的行为很像跟踪狂么。”


        “假如我变装成夏蜜瓜的样子,士是不是就会说出实话呢?”


        “变装成女性是你的新爱好?那么想被警察抓住的话我不介意帮你拨打报警电话。海东,你要是有什么话就直说。还有,是夏蜜柑。”





        士多少猜得到对方会过来的理由,但他并不打算配合着对方的演出。虽说当初的欺骗是为了将那些不安分的家伙们一网打尽所设下的计谋,但他显然低估了对于那个小偷造成的伤害。


        不给辩解的机会,甚至让他成功偷走了属于自己的卡。小偷当时得意洋洋的表情令他有些怀疑是不是之前表现出来的都是假象,然后,在自己的一个晃神中,小偷溜走了。再接下来的世界旅行中,士能感觉到那个家伙在故意给自己添乱,却再也没有打过照面。


        可惜无论是作为大首领,还是作为门矢士,大首领都不像是会去在乎这种小事情的人。硬要说的话,大概是突然跟着自己的家伙突然不见了有些不习惯,大首领一开始是这样认为的。所以这个误会持续的有点久,而当大首领某一天终于有所察觉这到底是什么感情后,连某个小偷的影子都摸不着了。


        其实这种误会也不能全都怪罪在士身上。士虽然是少见的不能再少见的S级哨兵,可他偏偏又是哨兵中的一个特例。别的哨兵感知力过强带来的麻烦,他没有。别的哨兵因为能力过强容易陷入暴躁状态,他同样也没有。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认为哨兵同普通人之间没有什么差别,也算是合情合理。


        巧就巧在,海东大树他又是一个没有被任何一个世界的塔记录,装作是哨兵的向导。海东自己都说不清,这算是临时起意的一个恶作剧,还是被对方失忆忘记后的“报复”。我行我素、麻烦制造者、拎着枪就敢与自己认定的对手扭打在一起,完全没有接触过这种向导的士,又理所当然的将海东也归成了哨兵。


        不拆穿的时候,误会总是那么的美丽。


        假如大首领也会使用知乎论坛,就会出现这样一个提问贴:一直跟踪我被我认为是哨兵的向导突然消失是因为什么,诸如此类的提问。而评论将会变成“为什么不报警”和“这难道不是女友在闹别扭么”的两极分化,也许中间还会夹杂几句“向导牛逼”。





        “难道士认为那种地方会关住我么?这么久不见,士原来变得天真了。这样儿童节也不会给你发糖果哦?”


        “没有人想要糖果吧。”


        “士这么讲可是会让所有世界的小孩子都伤心的。啊!还是说你想要纸杯蛋糕?我会记得偷偷在里面藏上海参的。”


        海东顺着他的话语往下接,想把原本的人话题带偏,要算起来的话这种调侃似的行为已经很久没做过了。海东不会承认,最初他这样做是为了引起失忆后的士的注意,只有他自己记得过去那太不公平了。


        “没人…我也不想收到纸杯蛋糕。你就是来找我说这个的?”


        “我不是说过么?只要你在我就会在。因为想见你所以就来见了。”


        还因为你看上去很在意这个世界中的一些事,这令我也非常好奇,因为你都没有这样认真注视过我。


        当然这句话海东并没有说出口。他隐藏的很好,面上没有流露出一丝异样。他靠得更近了,呼吸中带出的温热扫在对方的皮肤上。然后他突然起了一点坏心思,并没用什么力度的轻咬着士的耳垂,舌尖只是略微触及便快速撤离。他猜测着士此刻会有的表情变化,不等对方有所行动就向后倒退几步。


        “还是说士比较喜欢这样的解释方法?意外的是行动派啊。”

评论(7)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