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ES/宗みか]壁咚

①文中涉及天祥院 梗来自二周年event

②壁咚来壁咚去的故事 文笔糟糕 会有ooc

 

 

 

  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单凭影片的脑子有些思考不过来。如果硬要解释的话,就是现在正处于游戏处罚的环节吧?
  不是演唱会,而是更接近于综艺节目一样的见面会。影片本来是一个人参加的,虽然他也有对自己的老师念叨了很久,也被说了很多次不许说话,最后得到的结果还是一个模糊不明确的答案。所以当斋宫宗突然登场时,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时间突然变得静止。
  什么样的心情?影片不知道,现在,观众也好,对手也好,他们的视线都聚集在那个人的身上,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仿佛理所应当一样,梦之咲的帝王。

  没有经过思考,几乎是脱口而出的“老师”。他的喉咙有些干涩,兴奋中甚至带有着一丝哭腔在内。

  现在,他的老师正一步步走向那个这种情况下也带着笑容的人,试图将那个应该称之为“罪魁祸首”的人逼到墙边。影片的双唇略微张开,脸上是一副不知道应不应该叫做委屈的表情,他小声的抱怨着“那明明是我的老师”,却因为观众的叫声而彻底的淹没。

 


  “你们输掉了么?”杏是这场见面会的制作人,同时也是主持人。她本身并没有这个想法,认为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比较好。
  “游戏的惩罚…是要随机抽选?”随机事件是由普通科的学生不记名进行投稿选出的,所以杏虽然是制作人,却完全不知道其中的内容。

  工作人员将一个黑色的箱子拿到舞台上,箱子中装着的就是上面写着来自普通科学生的惩罚内容的小球,这样应该不会被认作是单纯的剧本了吧?之前在梦之咲的学校论坛上就有人匿名发过帖子,“他们的活动其实都是有剧本故意做效果的吧”,似乎两边看法的过激者还为此争吵起来。

  “壁咚啊……”这是看着自己手中的球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杏。

  “壁咚?Amazing——!”这是没有惩罚所以凑过来看的日日树涉。

  “宗哥哥和……啊?说实话,稍微有一点嫉妒哦。”这是刚巧在旁边听到的逆先夏目。

  这就是事情的大致经过。

 

  想去阻止,影片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内心中的一道声音这样叫嚣着。可是老师的表情……影片看着此刻正在接受着惩罚的人,难得的想要从那张侧脸上解读出什么。

  果然还是……他的脚迈出又收回,最后还是在原地开始渡步。索性因为不太想在非表演时和大多数人对视以及时刻会被摄像机捕捉到的原因,他站在的是舞台的边角上。如果斋宫宗此刻没有接受惩罚,一定会说他不优雅并告诉他不要乱晃。

  所以他还是选择了跑到墙边,顾不上是不是惩罚,在斋宫宗低下头时,他很想插过手拦住或者将天祥院英智推到一边,最后还是选择了局促不安的站在一旁,用有点我委屈的声音说着“你要对我的老师做什么啊?”

  台下的躁动被一瞬间的安静取而代之。本来是只有三个人才能听到的音量被扩音器放大,屏幕中的影片视线躲闪着,因为一瞬间目光的聚集而不知所措着。明明有关上麦的,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是被做了手脚吧?一定是被做了手脚吧!

  “影片?太久没有维护你所以出故障了?”因为突然的声响,斋宫宗这边的动作停下了,或者应该这样讲,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他们的注重点都从刚才的壁咚惩罚上改变了方向。

  “唔……搞砸了……”影片小声的说着这一句话,“老师想惩罚这样失败的我也是理所当然的。”他耳钉上的羽毛跟着他的动作小幅度摇动着,最后像是没精打采一样的垂下。

 

  杏关上麦,因为视线已经聚集在另一边的原因,她开始小声跟周围讨论着要怎么收场比较好。应该是得到认同了,杏的嘴角略微向上扬起。

  “嗯…其实还有一种选择。”她摊开手中写着“壁咚”的塑料球,旁边还备注着一排小字,“如果是双人组合的话,为了以后的和谐相处,请队伍内部进行壁咚。”

  “哦,队伍内部啊。”这是第一反应的观众。

  “队伍内部啊!!!!”某一群体的观众反应。

 

  所以说现在又是怎么一种情况?影片这次彻底搞不懂了。他困扰的思考着这些,眼中带有不解的看向他的老师走向他。并不是出自害怕,他的身体本能的催使他向后退走,直到背部撞到墙壁。

  他略微扬起头,手下意识的搭在斋宫宗的肩上。这种姿势有点像偶尔为他量尺寸的样子。是要对他进行调整么?影片略微侧过头,现在的场合是应该保持安静比较好吧。

  “老师?好,好高兴,我这样高兴真的可以么?”他口中不断念叨着,即使是失败的、什么也做不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人偶,这样快乐真的可以么?

  可能是因为环境的关系,也或许是环境的关系,斋宫宗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叫他闭嘴,只是略微皱着眉。

  屏幕中可以看到他们应该是在说着什么,却因为关闭麦的缘故并不知道到底在讲些什么。

  所以还有人记得天祥院英智也是输了游戏要就受惩罚的对象么?

 

  梦之咲论坛中有一个帖子此刻已经变成了hot,并且阅读数及回复数正不断上涨着。

  【恐慌】我是Valkyrie的粉,而我无意中写的惩罚让我吃到了一口粮? 


评论(1)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