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YGO/IV凌]分手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一年半没有写过四凌了 理解会有些偏差

 

 

 

  他皱眉注视着正一点点消散、曾经的恋人,能做的事情只有用“嗯”和“啊”来回答他的问话。那个人似乎是在微笑,面上是很少会表露出的温柔。

  他像是在喃喃自语着自己力量的弱小,又像是在说着没有改变命运的无奈。在死亡来临的那刻,托马斯有想到很多。最后只是带着一丝不易令人察觉的宠溺,说着“我先去地狱等你了,凌牙。”

  他的死亡,宣告着这场恋情对于神代凌牙而言的单方面彻底结束,和作为“神代凌牙”存在的彻底消失。

 

  “分手吧。”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切的神代凌牙对托马斯这样说,他的表情此刻平静的无法再平静。“IV。”

  托马斯正在洗餐具的手略微一顿,早有预料一般的回应了一声“啊”。

  在和巴利安的那个手下决斗后,一段时间内,神代凌牙总是显得十分反常,这一切托马斯都是知道的。虽然很想为自己的恋人做些什么,而越是着手调查,结果也越令人惊讶。你无法试图去困住海中的鱼,托马斯也无权去困住神代凌牙。

  两人保持着沉默,电视机中播放的决斗结果无人关心,在这样的环境中充溢着尴尬。

  “你也终于做出决定了,凌牙。”托马斯打破气氛想要露出一个安抚性质的笑容,过去的他经常做出的标准式笑容,尽管已经预感到,对他而言,也实在提不起这种心情。

  “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上次和那个水母混蛋决斗后觉得你有些反常。”

  像是唠着家常,贪恋着这最后的一点时间。他们实在是太过于了解对方,包括那段只想着报复的时光。

 

  “哈?跟你去买菜?”本来逃了课想要溜出校园的神代凌牙看到了站在校门口的男人,应该正忙于参加各种节目采访的极东冠军围着深棕色的围巾,鼻梁上架着一副平光眼镜,十足的托马斯风格。

  这是刚刚决定交往没多久时的事情。托马斯经常会做一些于神代凌牙而言奇怪的举动,对于托马斯在性格上这么大的变动,神代凌牙还是一时无法接受。

  还不是下班和放学的时间,超市中只有零散的家庭主妇,他看着托马斯熟练的挑菜,不由挑了挑眉。“平时没少做这些吧?IV。”

  “阿克雷德家的饭一直是我负责的。”后面还有一句没说出来的,“谁让家中只有不出门的兄长和只会泡下午茶的弟弟。”

  “所以?你要请我吃饭?”神代凌牙发现了重点。

  “啊,嗯。”托马斯的回答有些含糊。

  “等等,不要青椒。”

  “你该不会是……”托马斯刻意没有把话说完,在神代凌牙极度厌恶的视线中,还是面不改色的将一盒青椒丢进购物筐。

  最后那盒青椒被托马斯做成了青椒炒肉丝,当然,神代凌牙一口也没有碰那盘色泽看上去很好吃的菜。

 

  没有俗套的玫瑰花束,托马斯总是会在录制节目的休息时间去找神代凌牙。两个人仿佛调换了你追我赶的位置,这让神代凌牙觉得十分的不习惯,却因为决定放弃所谓仇恨,而无法拒绝,这是他的事情。

  “凌牙,我组了新的卡组,最为我最大的fan,不来体验一下么?”

  “谁是你最大的fan?我怎么不知道?”

  “喂喂,凌牙你真让人伤心,明明是你亲口说的。”

  各种各样以决斗为借口的见面,神代凌牙开始习惯,有这样一个免费冠军陪练也很能体验决斗的快感。

  这一天,托马斯看上去十分心不在焉,连到了自己的回合也在走神。神代凌牙略微皱眉,对于并不认真的对手略微扬起下颚,“这就是你的水平么?IV,这场决斗的胜利,我就收下了。”

  小孩子们不知在什么时候来到这片空地,站在一旁观看着他们的决斗。不知是谁有些激动,指着他的对手喊了一声,“啊——是极东冠军!”最后以决斗中断结束,神代凌牙看着正在和小孩子交谈的托马斯,托马斯似乎对于自己的fan总是可以露出标准微笑,他也曾是被那个笑容欺骗的人之一,简直是天生的演员。托马斯显然注视到了他的出神。

  手腕突然被握住,在没来得及挣脱前被带着奔跑。

  “喂?你在发什么疯。”

  “有点事情跟你说,凌牙,跟我来。”

  他想接一句“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话”,最后还是忍住了。

  不知道是什么角落,反正没有行人经过。“就是,那个,交往看看?我的fan service不错吧,我最大的fan?”

 

  天空是诡异的黑红色,他消失了,只留下掉落在地面上的决斗盘。神代凌牙有些惊讶,他想要斩断的一切,此刻记忆清晰的连自己都不可思议。从仇人到朋友再到恋人,明明是一年不到的时间而已,他阖上双眼,轻声说着,“我不是神代凌牙。”

  “我先去地狱等你了,凌牙。”

  他握紧成拳的手颤抖着,仿佛在隐忍着什么。

  这样的我,是无法去地狱的。

  巴利安世界正在逐步崩塌,没有什么神代凌牙,作为巴利安七皇的领袖,他所能做的事情只有……

  他回过头,看着仅仅被留下的决斗盘,“对不起,IV……不,托马斯……”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