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SK/全员向]挑战通灵者paro①

#ooc算我 与原著、节目没有一点关系
#不带任何cp向
#纯意识流 小学生文笔


  进入大会议室的队伍排的很长,虽然队伍正不断的向前推进,漫长的等待时间还是会显得无聊,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旁边的人正小声议论着什么,无外乎便是对于所谓灵异事件自己的见解,偶尔也会出现吹嘘着自己的技巧的家伙的话语。
  “叶,这次再输掉的话就要更改训练方式了。”这是恐山安娜给出的最后通告。
  目睹了这一切的小山田万太不仅打了个哆嗦,作为目睹过那场大赛的他而言,面前这个为自己自己好友制定训练方式的人,完全可以和“魔鬼”这个词语画上等号。
  这是一个名叫《挑战通灵人》的真人秀节目,与其他那些只有明星的真人秀不同,就像它的名字那样,这是一个有关于“超于常人的人”解决事件的。在现在的唯物主义占据很大部分的年代,“通灵人”很显然就是一个人博人眼球的嚎头了。
  可以与另一个世界相连的人是存在的,当然这只是少部分人。麻仓叶看着前面还有一段距离的队伍,面上的笑容多少带了些无奈在内,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来浑水摸鱼凑热闹的。
  “我可是处理过恶灵的,并把你们放在一起和我比较。”穿着奇特的年轻人这么说道。
  “看看你口气大的,真当谁没解决过什么啊!”另一个年轻人一脸不屑的结果话题。
  老实讲,这种只有动动嘴而已本事的人其实可以说不在少数。持有灵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也没有丝毫反应的夸大着自己。
  落座大部分人后的会议厅就显得有些小了。为了打乱顺序,座位号是在进入会议厅时随机发的。而比较凑巧的就是,麻仓叶发现坐在自己身边的人,刚好就是一个熟人,小山田万太。对于这个奇特的参加方式,小山田万太没有丝毫反抗的能力,给他填报名表的人,是恐山安娜。
  自己的朋友正在以一种“我特别委屈”的表情说:“安娜说,叶就拜托你了,然后把节目组的报名通过信递给了我。叶你一定要对这件事负责!”这种感觉有点难说,不过放到论坛上可能就会有人回复,这不就是一副请求渣男回心转意的样子么!
  另一边的座位还是空着的。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就算在普通人眼中穿着格外异常的人放在这里,也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
  又是那些装神弄鬼的人对着空缺处的位置指指点点,嗤笑着临阵脱逃。
  “真令人讨厌。”小山田万太在一旁小声抱怨着。
  “哈?你再说一遍!”其中一个人明显是听到了,就像小混混那样,趾高气扬的“讨要”着结果。
  听说称为冠军的人是有奖品的,这也是这款节目光是海选就有这么多人报名的原因。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就算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得到一些曝光率,也是稳赚不亏的人。这就是装神弄鬼的人不在少数的原因。
  “吵死了。”那个人就这样穿过,丝毫不将这些人放在眼中。“叶,稍微有点长进了。”他这样评价着,虽然不知道理由是什么。
  有那么一瞬间,麻仓叶真实的想到。通灵王来参加这个真人秀算不算犯规啊?
  主持人简单的介绍着这个节目又顺带做了下自我介绍。海选赛的题目也终于公开了。
  用一个词来解释就是猜猜看。工作人员将黑色的箱子搬到台中,而交给通灵人的题目就是,猜出箱子中的东西。
  战斗系通灵人麻仓叶,第一次思考起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过麻仓家代代相传的基本法术。
  “我的水晶球告诉我,这里面的东西被什么邪恶的东西附上了。”
  “我看见了,两个人,不,应该说是另个武士的灵魂正在争夺着什么。”
  “红色,里面充满了红色…是血么?我不太确定。”
  应该是听着这些人胡扯得无趣了,麻仓好缓缓开口:“人类还是自大到狂妄。”
  道润食指和中指间夹着自己绘制好的符纸,在念完一段咒语后睁开双眼,小声在工作人那边说出自己的答案。
  虽然这类基本法术没有怎么练习过,但还有另一种简单的方式,就是普通人口中的“通灵”,让灵体去看显然是个好选择。虽然放这种东西的含义意味不明,但这就是答案。
  小山田万太那边也算是轻松了,除了被过来围观真人秀的灵突然附身吓到了以外。
  “我们的通灵人给出的答案也有很多种。”主持人一边介绍着,一边在台边来回走动。“现在就来让我们听听他们的看法。”
  “是水声,没错,这肯定是水声!里面有什么…鱼类,还是在海中呆过的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靠近那个箱子就觉得我快要疯掉了!什么东西,在驱赶我!让我快走!”
  不是刻意为了烘托出“这是通灵者神秘性”的效果,坑蒙拐骗的人只能用猜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答案却在正确的轨道上越来越远。

  这就是第一轮的海选的比赛。当然采访都是单独进行的,不过,这也只是海选赛中三环的第一环而已。


评论(1)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