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VG/莲櫂][求助!]如果你校理事长因谈恋爱导致先导者部面临废部危机怎么办!!①

[求助!]如果你校理事长因谈恋爱导致先导者部面临废部危机怎么办!!
1L RT Lz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在线等 挺急的
2L明明是打着培养优秀斗士而创办的学校,为什么vanguard会废部?怎么看都在跟我说[你是在逗我呢吧]?!!理事长也是名人,还是个池面…就算你是个池面!也掩盖不了你各种甩锅的事实!好了我知道已经掉码了
3L 时差党码一下。咖啡加块糖再回来看
4L 福原 下一题
5L 笑死我了…你校竟然面临废部?骑士团在库雷破产了吗?
6L 你们都别笑了 我校校长一直不靠谱 这又不是第一回了
7L 组队观光贵族学校
8L 喂我说 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啊 在线等真挺急的
9L 我是3L的时差党…似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果然日本那边也还在深受某人毒害吗真是辛苦了。希望他别没事来欧洲,好好在日本工作。
10L 9L是知情人员么??到底怎么样才能让理事长好好工作。事情是这样的,简单来说,我们理事长也是传说中的斗士,具体是谁…目测掉码。总之我们理事长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是那种突然想到了谁跑去找谁玩立刻就定机票的…所以他为什么要办这个学校,哦对了,听说理事长办这个学校的时候自己也刚升高中,还是学生会主席……学生会没有废除真是奇迹。
11L 贵校的传说又多了一个wwww虽然很可怜但是我忍不住想笑
12L 所以你们都猜到了只有我在不明所以么?
13L 火钳留名。感觉会变成大新闻
14L 你们理事长不是那什么支部长,打牌打的也挺溜的么?找找他就不用废部了吧
15L 圣联支部的路过……等等你们说的难道是?手牌明明充足却…的那位吗?好在意
16L 应该就是三判三……的那位 不过那位当时不是说了什么教学战么?那个欧洲人,手气一如既往的可怕。
17L 喂喂喂你们理理楼主啦。废部很可怜的喔?我听说我们学校前些年先导者部建立的时候还是靠…咦?谁来着?反正初代部长也是传说中的斗士啦,大学霸,现在在海外念书。据说创部初期的时候都没人理他的www超心疼
18L 因为大家都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吧 不过废部这种事情没有经历过,光努力想办法也不行吧?LZ不来说说为什么是因为理事长的锅么?…等等…似乎,我身边的妹子看见这个帖子一脸心碎。
19L 回复10L:因为一些事情跟他有些交集。单纯就斗士水准来说他无疑是世界级,作为朋友也没话说。但是有些时候比如说工作上…你找他还不如找他的…额,副手小姐(?)来的快吧。你写一份关于学校先导者部废部对学校以及某人声誉的影响的报告发给她,大概第二天就会解决了吧。  我先去抹掉我的ip,免得又
20L 给你们两个笑话 我论坛的帖子[求助]理事长天天不干活怎么办 地址:xxx.com [树洞]新任上司是个池面可是… 地址:xxx.com [在线等]我家上司又找不到影子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地址:xxx.com LZ你加油,我们要不要来赌张SP你们理事长什么时候能出现。
21L 17L说的故事好熟悉……然后我去考了个古。 [树洞]入学后发现先导者部的前辈是名人而且还是学霸 传送门xxx.com 然后我翻出了收藏夹里这个贴
22L 我是LZ 19L的那个办法我也想尝试…可是理事长似乎给了副手小姐别的任务,所以副手小姐现在也不在学校!…这样下去一定会废部的吧??最主要的是先导者部现在完全没有负责老师,所以理论上来说…真的要废部了啊!为什么我们的理事长这么不靠谱??羡慕前辈是大学霸的人quq
23L 抹掉ip这种事情应该在进入论坛前就做好啊。已经帮这栋楼的各位抹去痕迹了,接下来请发现的继续说反正某人已经掉码了,相关人物估计马上就出现……海外君,姑且这么叫吧,你那边很闲吗居然刷论坛?
24L 某人的码到底有多薄?不过也是,传说中的斗士,池面,不靠谱…也就那个了。好我们接着说。这个是我听说的,听说某人当时为了找另一个嗯也是传说中的斗士玩,然后直接把自己当天的会议推了,前排求证真假。
25L  回复22L:那位先生呢?难道都出去办事了吗?稍等一下,你们理事长现在还在日本对吧?
回复23L:你不也很闲的样子?现在不是工作时间,而且收集情报也是重要的事情。帮忙抹去ip还是谢谢你了
26L 25L的那位太熟练了吧?重头翻下来已经笑die,如果理事长是那位的话,LZ和我也就是同校咯?25L我要郑重的回答你,我们理事长!不!在!日!本!据说又跑去欧洲了。你觉得我们理事长真的会闲下来做好一个身为上级的本分么?不可能。
27L 回复24L:是真的www海外君最近经常因为某人和某人在欧洲出没在line上抓狂不已。这已经快成我们这群人的笑点了。如果某人现在又去了欧洲估计海外君要哭啦wwwww因为另一个某人现在好像又在哪停留了几天
28L 所以你们说的某人到底是谁啦??刚入vanguard这个坑的人表示一脸蒙蔽。按照你们说的,那个人又是池面,又是传说中的,最后怎么肯只当一个学校的理事长啊?这中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差错,例如阴沟沟里翻船被人陷害无法出人头地的那种!
29L 这个贴里充满了故事。诶,借地吐槽下卡片首都2号店的那位店员。看起来一副恶人脸而且不是很懂先导者的样子,结果随便对别人的卡组说这个那个的……你以为你是时空大师吗!气死我了竟然让我放垃圾卡进卡组……
30L 海外君已经消失一段时间了…不会是因为某人真的不在日本的消息打击到了吧?虽然某人不靠谱,不过…他也只是想去欧洲玩玩体验一下乡土风情?顺带一提,当时也是因为某人的圈粉而玩的影骑,不过那种三判三暴的运气反正我没有,这个欧洲人的游戏。
31L …………啊
32L 回复28L:感谢我已经抹掉了大家的ip吧,否则你这样乱说话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的…
回复29L:你说卡片首都二号店?在那边打工的店员我记得是……那家伙他竟然给你提出卡组建议?真的假的?!
回复30L:海外君正在line里四处打探某人的地理位置唷?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33L 感觉信息量有点大。总觉得这个帖子里提到了不少认识的人呢
34L 那么问题来了,某人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海外君这么的…惊慌失措?
35L 不瞒你们说,二号店那个一脸恶人像的人,其实真的人很不错,远目。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