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SK/好叶][树洞]明明是我安利的坑为什么朋友的人气反而比较高啊(1)

#论坛体 UP主paro

#ooc有 语句不通



1L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一点存在感啊

大概是这样的 LZ一开始看了站内的几个实况 怎么说……感觉非常的有趣!然后就入了录制实况这个坑了…然后要说的是朋友和朋友的哥哥。因为我和朋友之前是同学,而且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认识了另外一群朋友,不过因为学业和工作(?)的关系,大家都不在一起了,不过偶尔会有聚餐之类的。然后那次聚餐叶去了…顺便用手机看自己上次实况的评论,意料之内的人气不高,不过本身就是小透明嘛!朋友看到了觉得很有趣,就问了我这是什么之类的,一一为朋友解答之后朋友表示回家之后也想要试试看啊!所以这个安利应该是LZ卖出去的吧?

2L = =

小透明GN完全卡在了重点上啊

3L = =

说不定是还在码字呢

4L = =

于是半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5L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一点存在感啊

刚刚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录制实况虽然是很想没错啦!不过朋友的哥哥气场实在是有点可怕果然还是算了…朋友是被我拉到坑里的,但是朋友的哥哥…怎么说好呢?对弟弟会说出“我愚蠢的弟弟啊”之类的,但是其他人欺负弟弟了,当然也没有人敢欺负弟弟就是了,哥哥的反应一般是…啊!!!形容不出来,总之惹到了朋友的人,后来都,据说是被哥哥教训了…然后也有人悄悄在背后说朋友的哥哥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重点是!这么个弟控因为弟弟的原因!也跑去做实况了!更巧合的是,朋友哥哥的人气,也比我高,哈哈哈哈…

5L = =

或许是朋友的实况要比小透明GN的…有看点?(别打我

6L = =

所以这样来讲根本没有什么着重点啊除了知道LZ的朋友是被LZ带入坑之外

7L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一点存在感啊

连开树洞都这么冷么QAQ算了还是继续说吧 反正也没有人在看

那么继续讲下去好了,朋友的话是做RPG实况的,具体划分倒是什么种类都有吧?微恐向的朋友也做过,明明突然间闪过什么很可怕的,朋友却总是一副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样子语气和善的打招呼…对…就是打招呼!

“幽灵小姐,不要躲在那种地方”或者是“明明很可爱的哪里恐怖了”

这样不是就完全不知道怎么说朋友好了嘛!

稍等一下!朋友说晚上一起吃饭,我先去朋友家…希望不会被哥哥嘲讽

8L = =

总有种洞主就像是勇者去见魔王视死如归的错觉

9L = =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弟控诶

10L 装作很懂的样子

其实很在意的是…洞主和朋友是朋友(?) 哥哥是弟控 这么看起来 洞主应该也是可爱的男孩子吧☆

11L = =

说不定也是可爱的女孩子呢 不然哥哥怎么会那么敌对

12L 不是很懂你们弟控诶

大概对于弟控来说 接近的人不分性别的吧…

这儿9L 心情…见ID

13L = =

你们有没有想过等洞主回来了会嘤嘤嘤啊

14L = =

激动的嘤嘤嘤么?

15L = =

LS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嘤嘤嘤我的帖子终于被人看见了”

16L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一点存在感啊

已经到朋友家了QAQ

好多回复量我是不是进错了帖子QAQ

朋友的哥哥在我进门开始就盯着我…可能是错觉吧…和朋友商讨了一下,朋友说以后有时间可以一起录啊!不顾朋友紧接着说,下次的还是算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在屏幕前吓的大喊大叫的…怎么会嘛!

不过如果是在朋友家录的话,朋友的哥哥目光会杀了我的吧!

虽然确实对血手印或者突然出现的奇怪的东西吓到,不过果然还是想和朋友一起录一次啊!

然后GN是什么意思……?

17L = =

竟然没有嘤嘤嘤诶

18L = =

…只有我为哥哥觉得心累么?

19L = =

你不是一个幽灵先生

20L = =

总觉得有什么画风奇怪的东西乱入了诶

21L 就算是小透明也想要一点存在感啊

然后朋友的话是那种运气max的人…一般来说 朋友的哥哥总喜欢说“你那么不细心一定捡不到关键物品”然后下一刻,凭借着狗…幸运度,朋友就捡到了,最后通向了真结局,讲道理,不是很懂你们兄弟诶好不好?!

朋友的哥哥就不同了,完全头脑派的那种,玩起解密向看上去十分的轻松…

虽然头脑好但是和朋友的结局是一样的!

嗯…没有说什么特别的!

22L = =

头脑再好也比不上运气好?有道理

23L = =

说起运气 突然想到了白鹄的狗屎运

24L = =

看到那个之后我才明白什么叫做运气

25L = =

简直羡慕不来 至今还卡在第一章的我

26L = =

卡关不是在正常不过了么?

27L = =

这算不算是歪楼了?

28L = =

我们这叫增加回复让洞主不哭

29L = =

会被突然出来的东西吓到么?洞主真是意外的可爱

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吧?

30L = =

男孩子也可以可爱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