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SK/好叶]UP主paro 姑且是生贺之类的东西

#小学生文笔 架空设定 避雷注意
#OOC有OOC有OOC有那——么多
#设定可能有点毒 兄弟同居设定

  对于麻仓家的兄弟也会去做游戏实况,最开始随口提出这个意见的小山田万太多少是带有一些状况外的。先不说自己的好友麻仓叶懒懒散散的样子真的会玩到结尾么,再者……无论如何他都无法脑补出,那个性格和故事中的“魔王”有的一拼的麻仓好会乖乖的坐在电脑前,录制实况!怎么想那个人都会以一句“真是无聊啊”或者“太渺小了”一笔带过吧。
  最开始掉入这个坑的人是小山田万太,抱着玩玩看的心情,半是安利的向自己的伙伴们推荐,录制实况的过程多么多么有趣,造成的结果是……安利的人还是小透明阶段,被安利的人反而因为各种原因变成了人气UP主。当然,有一部分的现实就像他猜想的那样,在麻仓好那个名为黑雏的实况中,顶端总是会莫名出现计数君,例如:[真是无聊啊x1][啧x1][太渺小了x1]。

 麻仓好和麻仓叶现在都算是比较有名气的那种UP主,粉丝妹子们还专门写出了科普贴,例如萌点之类的。妹子们总结的最多的不外乎就是,黑雏明明说着太无聊了却一路打通,连支线和隐藏结局都不放过,至于白鹄则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就算是乱走都可以触发隐藏的谜一样的幸运值,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根据不知名知情群众透露,这两个人是兄弟啊?兄弟是什么概念呢…大概也不用解释了,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在对方的直播间中总是可以无意间听到对方声音的关系。但是也因为这样,突然多出了一个小分队,内容大概是[今天哥哥被弟弟的实况打脸了么?],这种程度应该可以成立黑雏保护协会了吧!不过倒是还听说过,黑雏这个名字就是弟弟随手打上去的,具体意义也不清楚了。

  麻仓叶按照之前预告里的计划打开直播间,轻咳了一声算是直播开始了。恐怖解密向的题材有很多,既然是这种带着“恐怖”因素的,突然在屏幕中出现的鬼怪简直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啊…突然出现被吓了一跳。”虽然口中说着害怕,但是麻仓叶的语气完全不像是被吓到的人,“仔细看一下,这个幽灵长得还蛮可爱的。能和平相处的吧,幽灵先生?”
  [骗人!哪里可爱了!]大概是某个极力想从那位“幽灵先生”的脸上找到可爱之处的妹子最后忍不住吐槽。
  “明明很可爱啊?好…唔,黑雏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意识到差点说漏了嘴,马上改了称呼打住,下意识的看向兄长的方向,发现那边的人也在看着自己,意识到是在直播间中,也不能直接的去问。
  “叶,你这样懒散是找不到隐藏触发的。”没有直接回答,麻仓好靠在麻仓叶正坐着的椅子上,看了眼那位幽灵先生,“真无聊啊,这张脸。”直播间的顶端不知为什么出现了计数君。
  “明明很有可爱的脸啊。”半是遗憾的重复了一遍,还是小心翼翼的躲过了那位幽灵先生走到了另一侧,“触发不了么?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到时候总会有办法的。”麻仓叶说这句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因为总是可以在无意间例如躲避幽灵啊,躲开地上的洞啊之类的时候,无意间就踩到了触发支线的条件。如果这本身就是一个游戏的话,大概会是这样的。系统:恭喜您获得[拾到重要物品的运气]x1。
  麻仓好也不止一次说过触发不到隐藏这种观点的,虽然每次都是以光速打脸宣告结束。对于自己弟弟的这种运气,则是以“那也算是一种能力”轻描淡写的带过。

  偶尔也有朋友间的聚会,麻仓好对于这种事情显然没有太大兴趣,虽然最后总是会以“观察人类”为理由,跟随着一同前往。当然每次见面,少不了的要被当做危险的生物“提防”,毕竟是魔王啊,魔王和勇者打起来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这种事情没有发生。
  “那个,好,你为什么要叫‘黑雏’啊?好的话…不是用‘通灵王’总觉得很让人在意啊!”在不知道哪次见面的时候,小山田万太终于忍不住提出自己的想法。那个在各种比赛中都口口声声说着一定会拿下来第一并且对灵异事件很感兴趣的人怎么会没有和以前一样是一个称呼就叫做通灵王?这种突然间的转变无论怎么想都很让人在意的好么!
  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麻仓好撑着脸看向正在被伙伴包围住“质问”的半身。“这种问题真是无聊。”

  “啊…名字啊——取什么都不合适。”麻仓叶的脸上有些为难,毕竟不是给小猫小狗取名字,嗯,就算是小猫小狗也不可以随便乱取名字。“有了。”快速的在屏幕上打下[白鹄]两个字,又转身看向一旁的“兄长”,不出意外名字那一栏写着[通灵王]。还没有被确定的话…改一改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通灵王三个字被删掉,续而被[黑雏]两个字取代,至于为什么会用这两个名字,总觉得是带有某种独特意义在里面,也没去仔细探究,总结的话就是“没有什么理由总之就是用了”。

  “啊!好像捡到了什么东西,打开背包看看。好像是可以触发什么的东西诶。”不出意外的,直播间里又开始刷起来了[兄弟日常打脸1/1]。“你们说的人可是正在旁边看着……”下意识的仰起头,再若有所思的看着公屏。这个锅,算是谁的?


以及想了想应该打上一个TBC?不自觉的就把脑洞唰——的开打了,觉得这种短篇根本写不出来啊!果然还是要完善以下的 等到有时间了再去补吧(… 总之麻仓双子生日快乐!可以喜欢上你们真的是太好了quqqqq  

  

  

评论(4)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