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YGO/香芋]有一天游吾捡回来一只猫,后来……(1)

ooc有,课间摸鱼产物,慢慢写不急。

有人看和催的话,大概会快一点吧?

毕竟人懒任性什么的哦。

小学生文笔,确定的话往下拉哦?


  游吾一直以来自认为是一个社会好少年,所以他在看见一只小灰猫伤痕累累地倒在一边时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将其抱回了家。

  游吾揉揉猫毛,嗯,手感真好。确认了小猫身上没有什么重伤后简单的帮小猫洗了个澡。小猫一直闭着眼睛,很听话,不会逃跑也不乱叫着吵,估计是累了吧,游吾这么想着。

  猫一般都是怕水的,游吾回想起刚刚给小猫洗澡时对方的一猫脸放松,再看看现在湿漉漉的小灰猫,还是要用吹风机吹干的比较好吧?在游吾吹风机对向小猫的时候,游吾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一只小猫打。小灰猫先是灵巧的闪到一边,然后给了游吾拿着吹风机的手一肉垫…哦不对是一爪子,然后安然自若的蹲在一边舔爪子。

  “喂喂,我给你洗澡的时候你都没有反应这么激烈,乖一点哦,我好把你吹干啊!”游吾有点委屈,自己给小猫洗澡不光不被理解还被赏了带有自己沐浴露气味的一爪子,果然猫是个比较神奇的生物。然而游吾没有想过,对方只是一只猫而已,怎么会听的懂他说了那么一堆话是什么意思?

  小猫歪了歪头,小模样就像是真的在思考,在游吾还在想要怎么办的时候缓慢的渡到了他的身边,对着游吾手中的吹风机轻轻的“喵”了一声,在游吾眼中看来就像是在说“那就用吧。”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小猫也没有反抗,只是微眯起眼看着游吾。

  “就算你这么看着我也不能再快啦。”游吾显然是认为小猫在嫌弃自己慢。


  游吾把他吹干之后才发现自己捡回来的小猫看上去真的很好看。除了小猫头顶的那几缕紫外小猫通体灰色看不出什么杂毛。游吾盯着那几缕紫,一般猫会有这种颜色的毛么?肯定不会有的好么,大概是某人家养的带去宠物美容店搞出来的吧。

  “呐,你是不是没有人要了?”游吾想戳戳小猫,在对方伸出爪子的时候果断收起来了这个念头,“那就跟着我好了?以前我也是不被人要的呢。”小猫没有动,游吾理所当然的将之当成了默许。

  其实天早就已经黑了的,在游吾折腾给小猫洗澡的时候。“你饿不饿啊?”游吾问着这小猫,小猫对他“喵”了一声,然后把脸转到了一边,从没有养过宠物的游吾给小猫盛了一盘咖喱,也不管猫是吃不了辣的和太咸的东西。

  小猫舔了一口,抬起头,以一种诡异的目光注视着游吾,游吾觉得,自己似乎很被这只猫嫌弃,顿时有一种难言的挫败感。

  和猫有什么好争辩的?除非那个人是个笨蛋,可是游吾他从某种角度来看,确确实实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喂喂真的有那么嫌弃我么?可是我把你捡回来的啊!”

  “喵喵。”——我也没用你捡回来。

  “就算你没用我捡回来!可是,我还是把你带回家了还帮你洗澡了!”

  “喵喵。”——也没用你帮我洗澡好么?

  “别这么说啊!”游吾一脸我伤心了的表情。“我叫游吾哦。说起来你还没有名字呢诶?叫你什么好呢?小灰?小紫?茄子?芋头?”

  毫不意外的,游吾又被赏了一肉垫,这次的目的地是游吾的脸。本来就是只小猫没有什么杀伤力,被打的游吾只觉得,嗯,肉垫挺软的,还挺香的。

  小灰猫先是跳到了一边的桌子上,指指摊放在桌子上的书。游吾凑了过去,“书怎么了?”在小猫恨铁不成钢的目光下又看了看,“游?”小猫点点头,又指指另一个地方,这次游吾聪明的,“斗?”游吾有点奇怪的看着小猫,“游斗?”小猫再一次点点头。

  总觉得哪里不对,游吾想,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呢?谁来告诉他这只猫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自己起名字啊!对比游吾也只是想想,要是说出来的话,会被游斗揍吧?游吾就这样盯着游斗看,游斗则是回给他一个“你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的眼神。这只猫一定是成精了!除了他只会喵喵叫不会说话外。


  游斗是跟着游吾睡的,就算游吾自己都觉得和一只猫一起睡显得也太小女生一点了,但是除此之外也暂时找不到什么地方给游斗睡了。游吾不想承认自己是在担心游斗的伤,虽然那些伤看上去并不严重。

  游斗任凭某个家伙将自己放置在了枕头旁,又为自己盖上一层薄薄的小毛毯。随后游吾看着游斗从毛毯里钻出来,“喵喵”着抖抖毛,似乎再在用不到那些东西。

  “你是不是成精了啊?”游吾开着玩笑戳戳游斗的耳朵,“不会某一天突然变成人吧?”游吾不顾游斗的挣扎将他抱起来亲了一口,“啊,抱歉抱歉,我知道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啦。”


  游吾在睡梦中抱住一个暖暖的东西,抱枕?没有那种东西吧?睡得迷糊的游吾也没有多想,抱住那个暖暖的东西将他毛茸茸的头压在自己的胸前,模模糊糊听到一句“喂,别闹了”,游吾只是更紧的抱住了怀中的家伙。

  游吾睡醒的时候兼职想说一句,苍天这是在逗我玩么?为什么自己的床上会睡着一个人啊?而且更要命的是,这个没穿衣服的家伙怎么和自己长得这么像,除了发型外几乎就是一模一样好么!游吾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还抱着这个家伙睡了一晚上。

  “你是不是成精了?某一天不会突然变成人吧?”游吾看着这个家伙,回想起昨晚自己说的话…应该不能吧。可是这个不认识的家伙身上也带着一些伤啊?

  “游吾,我…是游斗。”在游吾胡思乱想的时候游斗已经醒来了,或者说游斗一直都是醒着的,只是因为这个解释不清的现状而装成睡着的样子迟迟没有开口。“也是…那只猫…。”说完后将头扭到一边,耳尖有些泛红。

  游吾伸出手,碰了碰游斗的耳尖,和游斗双双愣住。游吾简直想要打自己一下,在不知怎么了的情况下就将手伸出去了,顿在那里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游斗则是彻彻底底的,傻了…。游斗想过知道真想的游吾会被吓到,但是没想到会被那个家伙戳耳朵。耳朵本来就是猫敏感的地方,这对于会变成猫的游斗来说也不例外,下意识的想要给他一个腹拳,却因为被抱住的缘故无能为力。

  “游吾,你想抱到什么时候?”看着那张不知道为什么极度像自己的脸,游斗开始发问。

  “大家都是男的,抱一下也没什么吧?”游吾回想起昨天那只漂亮的小灰猫,“而且昨天不也是我把你抱回来的嘛——游斗,要不然你再变回猫给我抱一抱吧。”

  游斗陷入了沉默,这个刚见到自己就和自己熟络上的家伙真的是个笨蛋么?还有,这件事的重点应该是自己会变成猫吧?他不但不惊讶,还让自己变…成猫给他抱抱?“我拒绝,这种事情以后想都别想。”

  “可是哦?游斗之前的伤是怎么搞的…”

  “那些事情…还是别知道比较好。”

  “那么?游斗你现在有地方住么?”游吾得到了对方理所当然的一句没有,“那样的话,就暂时住在我这里吧?”

  于是游斗暂时开始和游吾同居了。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