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双鬼论坛体】【树洞】就只有我觉得鬼剑士和鬼剑士这个组合很萌么?(1)

是给群里李轩的生贺 结果不小心梗想论坛体…车总请不要建议我一周两更么么哒xxx

画风魔性 OOC有 没太深研究过这俩人我的错←

好!可以接受么?可以接受的话继续!

================================================

嘤 今天打本碰到了两个鬼剑士互动真的是太萌了!
不过0.0在荣耀的CP榜上似乎没有看到这个CP啊?
唔,我是个才玩了荣耀没多久的小白,早知道就不手残还去玩治疗了(╯‵□′)╯︵┻━┻
总之就是楼主那种刷副本没有队要啊 直到今天碰上了两个鬼剑士!
他们现在就是我的神啊!你们懂那种感受么QAQ
№0 ☆☆☆看我一眼☆☆☆
看我GN说的是双鬼吧?
№1 ☆☆☆xxx☆☆☆
双鬼可萌啊!
№2 ☆☆☆xxx☆☆☆
谁说双规冷了!打死他!
№3 ☆☆☆xxx☆☆☆
虚空粉过来刷一下存在感。
№4 ☆☆☆xxx☆☆☆
嘤 之前我不是说了自己是一个手残治疗么?
楼主在自力更生到了30级的时候…遇见了男神了啊←
队长是个鬼剑士 问了我要不要一起刷副本
我表示自己是个手残啊!但是!鬼剑士表示没有关系←
然后我就进了队…唔…上个截图?
№5 ☆☆☆男神你看我一眼☆☆☆
说到双鬼,隔壁文区的风梳烟沐太太还写过那个双鬼的文来着?
№6 ☆☆☆xxx☆☆☆
提到文区,袖初云太太的那篇双鬼同人出了本子吧!
№7 ☆☆☆xxx☆☆☆
诶,双鬼么!双鬼一点都不冷!看我GN看我一眼!
№8 ☆☆☆说双鬼冷的都拖出去啪啪啪了☆☆☆
双鬼一直是很萌的一对cp 七哥你淡定
№9 ☆☆☆xxx☆☆☆
其实只有我想看截图么
№10 ☆☆☆截图哪去了☆☆☆
楼上十哥带我一个
№11 ☆☆☆我也想看截图☆☆☆
赌1J楼主跑去研究怎么发图片了
№12 ☆☆☆鸡汁的人类☆☆☆
嘤 觉得不大好就去打了一下码,紫色的是队长,暗红色的是另一个鬼剑士_(:з」∠)_
[图片]
队长:……啊策你怎么又不理我了
队长:啊策?
队长:美人?
队长:吴美人?
鬼剑士:……
鬼剑士:闭嘴。
№13 ☆☆☆看我一眼☆☆☆
>>6 风梳烟沐太太的文看过 文风好美!
>>7 袖初云太太是那个袖初云么!
>>8 诶 是么∑( ° △ °|||)︴我之前都不知道∑( ° △ °|||)︴
№14 ☆☆☆看我一眼☆☆☆
噗!吴美人23333
№15 ☆☆☆xxx☆☆☆
吴~美~人~这叫法真是有够深情的233
№16 ☆☆☆xxx☆☆☆
原来楼主是去打码不是去研究方法啊2333
№17 ☆☆☆我是上面的十二哥☆☆☆
↑1J交出来!
№18 ☆☆☆你好我是抢劫的☆☆☆
↑↑1J交出来!
№19 ☆☆☆抢劫算我一个☆☆☆
↑↑↑1J交出来!
№20 ☆☆☆胡说我们明明是来催账的☆☆☆
_(:з」∠)_喂喂喂你们还真是够了啊!你看GN都不见了好撒
№21 ☆☆☆怕你们了☆☆☆
↑不想交钱直说!
№22 ☆☆☆1J交出来☆☆☆
趴]继续8 呸 不对 是说一段纯♂洁的男男友情
然后开始打BOSS了 队长什么也没说就下了一堆阵 在阵消失的时候吴美人[哎呦这称呼可真好!]立刻就补了上去!配合的不能再好啊!一看就不是刚认识的人_(:з」∠)_而且他们好厉害可以避开BOSS的技能所以说基本上我就是在奶自己啊!!!心好累啊!!!
然后啊,吴美人开语音了!作为一个声控表示把持不住啊QAQ完完全全的把持不住了啊!!!想想那种禁欲美人音对着你说一句“注意好自己。”!你们真的可以把持得住么QAQ反正我是不能了……
№23 ☆☆☆看我一眼☆☆☆
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24 ☆☆☆风梳烟沐☆☆☆
!!!↑是太太本人么∑( ° △ °|||)︴
№25 ☆☆☆女神看我看我☆☆☆
!!!!!!太太我是你的脑残粉
№26 ☆☆☆怕你们了☆☆☆
不要激动…嗯…是本人啦。
这帖子倒是挺有意思的。
你看GN继续来8一下?
№27 ☆☆☆风梳烟沐☆☆☆
女神我要向你表白QAQ
№28 ☆☆☆看我一眼☆☆☆
截图截图
[图片]
队长:紫的?阿策你先拿着吧。
鬼剑士:你没有需求?
队长:作为队长要让这你嘛。
№29 ☆☆☆看我一眼☆☆☆
新梗得到√
№30 ☆☆☆风梳烟沐☆☆☆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