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你好!这里是全明星赛!】(3)叶乐

终于写到叶乐了嘤嘤嘤TUT

嘤嘤嘤体现着内心啊!

好吧虽然还是个小短篇我哭哭

OOC有 画风诡异而且总是在变的我x

===================================

  全明星赛开始了,有人说张佳乐用自己一辈子的运气换回来了一次世界冠军,对于这一观点,张佳乐看到时曾一度否认,并称自己的运气挺好的!可是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运气可能真的有点差?

  “叶修你什么意思?我的房间呢?”嗯,就是这么个情况,在订房间时,涨价了很幸运的被直接遗忘掉了。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再去重新订一间不就好了?可现在因为全明星赛的关系,房间早就已经人满了。

  “要不你去和老韩张新杰蹭一间?”在收到明显来自张佳乐的怒视x1后,也修改口了。“那要不,去我那?”

  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拉起行李箱就那么看着叶修。

  [系统]您已获得来自张佳乐的不明目光x1,请注意查收。

  “喂,不是吧?被哥气的要拎着行李走人?我说乐乐,你不至于吧。”

  [系统]您已获得张佳乐的行李箱x1,贵重任务品,不可丢弃。

  “不走了?”问话的是张佳乐。

  “走。”嗯,事情的大概就是叶修被丢了行李箱加带路拎包任务get而已。

  全明星赛的赛场离西湖比较近,所以定的宾馆也是离西湖比较近的,离兴欣就有一点远了。公交?地铁?职业选手们还是没有那个单子去挤的。

  上了出租车,张佳乐就坐在后车座上玩着手机,一句话也不说,倒是有点周泽楷附身的即视感。

  撩一撩张佳乐,让张佳乐炸一炸毛,一向是叶修的兴趣之一,你问为什么是兴趣之一?他的另一兴趣就是荣耀女神啊!其他大神们看在眼中也是心疼,当然,最多也只是心疼而已。据叶修称,如果去逗黄少天,那么你一天都别想着安静,逗周泽楷,对方顶多是对你笑笑而已,逗韩文清……钱包太多了没处交了?总之,逗张佳乐的效果最好了,会炸毛,炸完毛还不吵,多好!这就是所谓的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四亚,玩什么呢?”

  “别踩白块。”过了几秒后想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叶修,“你叫谁四亚呢?”

  “你啊!四进总决赛四次冠军,哥也是心疼你。”

  和心脏的人还能继续做朋友了么?“我也是世界冠军好么!”

  “哥带领的。”

  “叶修你要不要脸啊?”果然,还是别做朋友了吧。

  [系统]恭喜玩家叶修,张佳乐获得闪闪发光视线x1,请注意查收。

  “内个,请问是叶神和张佳乐打什么?”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司机眼中的光芒更亮了难道是错觉?如果不是现在正好是红灯,也许他们已经发生交通事故了?

  ……

  “还是舍不得离开啊,荣耀。”看见叶修刷卡登陆,张佳乐这样问。

  “你不也是?”

  “我i还能再打两年啊。”登上了神级账号百花缭乱,“哪个房间?”

  “2224.怎么,想打一局?欺负我这个老年人啊?”

  结果不出意外的涨价了输了,“其实你不用那么早退役的。”

  “有哥在你们还玩个什么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叶修头上顶着的可是四冠这个光环。四冠了不起么?就是了不起……

  第二天的全明星赛中有一个活动环节,所有的选手围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也是够拼的的了。张佳乐再次用自己的运气证明了自己的幸运E。

  第一轮,真心话,“最喜欢什么?”哦,这个很好回答啊,冠军奖牌嘛,所有人都知道啊。

  第二轮,大冒险,“坐在你左数第二个人的大腿上继续游戏至游戏结束”,左数第二个人谁啊?为什么是叶修?剧组你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四冠和四亚的对比太美不敢看了。

  第三轮,大冒险,“换上女装旗袍勾引1号”,1号谁啊?叶修……

  第四轮,真心话,“喜欢的人?”主持还特意的说了句“别想蒙混过去”。喜欢的人啊?“那就……先要是个冠军?其他随意啦,但是荣耀要玩的好。”

  等等,观众席上的那些Yoooooooo是在闹哪样?

  全明星赛后,苏沐橙发过一张图称冷CP也是有春天的。那张图中,叶修和张佳乐坐在一起玩着什么,显示屏中,是荣耀的游戏界面……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