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玖

cpp个人首页链接:http://www.allcpp.cn/u/34993.do

微博个人首页链接:https://weibo.com/1913435675/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叶乐】【818】DMG那个为了给夫人黑装备宁愿当脸T的团长!!!!(2)

61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值得一提的是……不怪团长嘲笑乐乐的RP……

打六道的时候全程饿鬼离愁你们能想象么……能想象么_(:з」∠)_

团长:乐乐出人群

团长:中饿鬼的出人群,乐乐怎么又是你

团长:解离愁啊,乐乐怎么还是你

团长:乐乐,哥就不嘲笑你那人品了

炮哥:卧槽你闭嘴行不行!!!

╮(╯_╰)╭总之 团长一撩炮哥 炮哥就炸毛

62L 风梳烟沐

另外 队长最喜欢的就是时不时的撩一下乐乐

并且一致认为:看乐乐炸毛的样子很有成就感

恭喜队长 调戏乐乐成就xN已拿到

嘛 不过队长啊 你调戏完了不能不认的吧

我们的副队长还空着呢不把人拐过来?

63L 袖楚云

沐沐 你觉得老韩会放人?

64L 魇柒

韩前辈那种……交钱包也许会放人?

65L 风梳烟沐

应该是不会放人的

小戴也来了啊=w=

66L 魇柒

这么好的帖子怎么能放过呢?

话说刚才不小心把链接给了张前辈 不过他们正在打ZLD应该没有关系的吧

67L 风梳烟沐

这是要为了爱给乐乐黑八相么?

68L 袖楚云

应该 现在开始打雷神了

69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 ° △ °|||)︴这不是意味着我要趁他们打完猪笼店的这段时间尽快的8完么!

ORZ手速是硬伤啊嘤嘤嘤

70L 剑破糊一脸

啧啧啧 8的好!

LZ继续

71L 鹤归不回头

笑DIE

72L 智商死得早

233333333其实很想看看炮哥打完ZLD后看到这贴的感受啊!

73L 您的好友智商已下线

LS说得好!

74L 手残不是错

LSS说得好

75L 我的心法叫死得快

LSSS说的好!

76L 蜀中唐老鸭

喂喂 LS的你们怎么又排起了队形!

77L 村口王师傅

话说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六道全程中饿鬼离愁上了么

2333333333333333这RP多差啊得

78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欢快的打完了六道后 跑去打剑圣了……让LZ念念不忘的……剑圣【并不!

本来LZ以为是喵教T 溜着走的 结果事实证明 楼主真的是低估了团长 啊不 是脸T的威力

你们见过天策T剑圣T的稳稳的么 见过么【桥豆麻袋 楼主再一次呼吸困难了啦

团长上去了 然后……能告诉我你们的DPS是怎么打那么高的么!!!!

还有那个花哥!!!你们读条谷不是要读条的么!!!为什么你的治疗量那么高!!!

我能采访你一下你是怎么做到克服读条的!!!!!

然后出了一堆……外功的装备 因为前几个BOSS的时候也是 除了那个犹关坠 剩下的掉的都几乎是外功的好么!!!团长请问你是外功亲友么?

团长:乐乐,要不要考虑一下转鲸鱼啊,哥保证你两个CD就毕业

炮哥:滚滚滚,要那么多鲸鱼干什么。

团长:哥这不就是嘲讽你两个月的CD才毕业么。

炮哥:……………………

团长:哟,生气了?

炮哥:……………………

团长:真生哥的气了?

炮哥:你的节操呢?

团长:我节操在哪你不知道么?

炮哥:……

然后我看到公屏上刷过一排的“心真脏”

刷屏了好么!还有为毛你们的手速都那么快啊QAQ吾等手残渣渣伤不起好咩QAQ

79L 袖楚云

来更一个刚才的梗。

之前不是说打完雷神了么。

雷神的时候?

团长:都别死了啊,死了的传出去也不怕被人笑话。

脸T的力量你们懂得。

团长这次出去,应该会多十多个仇杀吧。

雷神开了!然后……某人一个平湖断月冲了上去。

团长:那谁啊,哥就忘了告诉你别钻下面,你咋一下就冲上去了。

……铺天盖地的文字泡刷了满屏。

团长,他是一个话唠,不是你家乐乐,他会垃圾话刷屏的,看着真是神烦好么。

团长你忘了这是剑三不是RY了么?

80L 风梳烟沐

……某二少的文字泡 不敢想象

81L 魇柒

……还在刷 真是神烦啊

82L 语早死

23333感觉团长和他夫人好有爱啊

83L 蛊惑众生

这真是一个被基所占领的世界_(:з」∠)_

84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然后伊玛目的时候也很顺利的就打完了啊……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 △ °|||)︴

那个是山娄没错吧……

然后炮哥ROLL点了!ROLL到了2点……

团长:乐乐你说你咋ROLL点都能ROLL到2呢

炮哥又ROLL了一次……这次比上次高了……是22点…………

团长:看哥给你ROLL一个。

尼玛团长你那分分钟100点是闹哪样(╯‵□′)╯︵┻━┻

团长你这是帮你夫人ROLL的吧(╯‵□′)╯︵┻━┻

一定是这样的没错(╯‵□′)╯︵┻━┻

85L 半夏风吹荷

……两小时不见 LZ的手速变快了啊

86L 魇柒

嘛 我也来更一点好了(⊙v⊙)心疼了楼主的手速。

然后先去打的无名……张前辈一直在被无名点名……而且只有张前辈被点名……看了都心疼。

团长一直以一种欢快的【彩票中了500w大奖】的语气:哎哟,乐乐怎么又是你啊!

再或者:乐乐,感谢你为我们这么多CD省去了这么多的时间!

我们队长说的是,团长他心可真脏啊ww

然后再次提名某二少!文字泡好烦…………

87L 节操呢?

……这到底是什么RP

帮@炮哥的幸运度 

88L 魇柒

不用艾特了……炮哥他……被我们成为幸运E

89L 敦敦敦

……笑cry

90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幸运E什么的……是吐槽么?

91L 魇柒
算是吧。团长最先开始叫的,后来大家都跟着一起这么叫了。
92L 54321
这绝壁是真爱
93L 半夏风吹荷
这绝壁是真爱
94L 叶卿
这绝壁是真爱
95L 华山羊咩咩
这绝壁是真爱
96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最后还剩下的是什么w是安娘娘!
……再次嘲笑一下炮哥的幸运度。
虽然没有全程被点名,但是也有一半了。
团长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口气:乐乐啊,哥现在挺好奇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炮哥:嗯?
团长:是不每天早上都看黄历啊!
炮哥:滚滚滚。这人谁啊?你们认识?
……抱歉当时楼主真的很想刷YOOOOOOOO奈何手速跟不上的痛你们懂么QUQ
安娘娘倒了……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团里离经花哥的清冷禁欲音美CRY!
花哥:我下了,xxx(楼主真的没听清)按时睡觉别玩手机。
楼主表示这是什么展开?
炮哥:…………
团长:散了散了。
以上 我只知道这么多了x
97L 风梳烟沐
嗯 听说已经到乌龟面前了……
我也8一点吧ww
我们本来不是玩剑三的 是从另一个游戏过来
因为一些关系 不太方便透露是哪个游戏
在那个游戏的时候,乐乐的幸运度就不怎么好,无论什么都是第二,无论是和谁。
乐乐是个很厉害的人,所以他不相信自己的运气就那么差一直第二,为了可以第一,他做过很多事,例如被误解什么的,那时候真的很心疼乐乐的。
乐乐是那种一被队长撩就炸毛的,别人撩乐乐我怎么就没看过乐乐炸毛,队长一直对此感觉很有成就感,就一直……日复一日的撩乐乐玩。
还是那句话,领证去吧。
98L 袖楚云
乌龟打的挺快的 还有60%
99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我现在洛阳小树林了!看看一会会不会偶遇炮哥和团长!
100L 魇柒
也许……见不到了x
101L 放口鼎
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见这样的团长和夫人
102L 村口王师傅
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见这样的团长和夫人
103L 我把皇竹草都喂给了媳妇
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见这样的团长和夫人
104L 上元点赞
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见这样的团长和夫人
105L 话唠和手残
比较在意是什么游戏!【默默看了一眼自己的ID
106L 幸运E的血泪史
LS别走……总觉得……万年老二有点眼熟。【默默想起自家本命
107L 魇柒
出了八相。
已被夫人拍到手。
然后……
108L 你看我就是写个818
LZ把之前的录音截了一下
分别是这几段
【乐乐哭一个?】【你的脸呢?】
【乐乐,哥就不嘲笑你那人品了】【卧槽你闭嘴行不行!!!】
【你的节操呢?】【我节操在哪你不知道么?】
【是不每天早上都看黄历啊!】【滚滚滚。这人谁啊?你们认识?】
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leleshiguanjun
109L 风梳烟沐
嗯,炮哥应该快要看到了。
110L 敦敦敦
听完回来了……声控表示完全把持不住被美哭了好么QAQ
111L 早死的智商
LS正解 已被苏DIE
112L 离家出走的节操君
……我我我什么我都不想说QUQ好像拖到中抓圈配戏好么!
113L 话唠与手残
卧槽!这个声音……
114L 幸运E的血泪史
……卧槽!本命嫁我可好QAQ
115L 半夏风吹荷
LS的两个怎么了……PS美CRY
116L 魔法少女谢渊
这个声音……听着好耳熟。
117L 噜啦啦
LS你不是一个人。
118L 我已经放弃了治疗
隔壁RY圈?
119L 离经易道为一人
……LS提醒了,确实很像。
120L 百花缭乱
小戴让我来看的……


评论(3)

热度(24)